落羽松每年在秋冬時,便成為大家追逐的焦點


當整片的落羽松由綠色轉變成黃橘色或咖啡色時,加上陽光投攝在落羽松上


形成的美景意境,讓遊客們為之喜愛


宜蘭也有好幾處落羽松景點,今天介紹3處落羽松景點


而且能在一天之內把3個景點都走完,然後帶著滿滿的落羽松照片,心滿意足的回家











想追落羽松想了很多年了,但一直礙於沒時間


今年終於安排了一天衝3個宜蘭落羽松景點


第1站我們來到員山蜊蜱湖


雖然是在福園納骨塔附近,但~這裏環境好清幽哦!











蜊埤湖這裏的落羽松最適合搭配湖面落羽松的倒影來拍攝照片


有一種很美的層次感


在拍蜊埤湖的落羽松時,突然遊過來一隻鴨子


於是我趕緊按下快門,讓牠成為我照片中的配角











天的蜊埤湖出了大太陽,所以拍風景很美,但拍人就太刺眼了


老實說:現場看落羽松的顏色比不上拍照起來的落羽松


所以應該說落羽松很上相就對了~哈




員山鄉蜊埤湖落羽松】
宜蘭縣員山鄉蜊埤路27號

















第2站我們來到羅東運動公園


這裏的落羽松感覺比較屬於森林系


和蜊埤湖落羽松的湖水系是完全不同風格











沒說我是在羅東運動公園裏,別人可能還以為我到了森林裏呢!


而且這片森林系風景,旁邊就是大馬路,還有路邊停車位,所以停車絕對方便















羅東運動公園也是宜蘭落羽松的指標性景點


許多攝影愛好者絕對都來過此處取景


今天雖然是平日來訪.但人潮還是不少


可想而知~落羽松的假日期間,這裏應該也是人滿為患吧!




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】
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

















為了趕第3個落羽松景點~三星安農溪落羽松


我和老公連午餐都沒時間吃


有落羽松可以看,肚子都不會餓了~哈哈















三星安農溪的落羽松屬於遼闊型的方式


場地之大,足以讓大家可以在草地上野餐


今天一次讓我看到三種不同風格的落羽松


湖水系落羽松、森林系落羽松、遼闊系落羽松~感覺好充實也好忙碌




此篇遊玩當時,因為還沒開始寫部落格,所以有人物的照片稍多
請將就欣賞囉~感謝!





三星安農溪落羽松】
宜蘭縣三星鄉照林路二段103-12號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821123 的頭像
    amy821123

    amy821123的部落格

    amy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